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!
溧阳市人民法院
位置:首页 > 院长信箱
  留言信息
信件标题   关于(2022)苏0481执2578号终本案件的咨询
提交时间   2024-03-18
信件内容   尊敬的院长,贵院电话实在是难以打通。现在此留言,关于(2022)苏0481执2578号终本案件的相关,一、之前被执行对象的银行卡、支付宝、微信、房产、汽车等财产冻结情况;二、被执行对象是否既未上征信,也未被限高,是否符合失信,限高条件?三、终本以后有无按照相关要求查询被执行对象名下财产并告知本人?四、如何申请继续冻结被执行对象名下银行卡、支付宝、微信、房产、汽车等? 盼您在百忙之中安排人回复一下,非常感谢!
  回复信息
处理状态   处理完成 办结时间   2024-03-20
回复内容   您好,您的来信我院已知悉,并已反馈给承办部门,承办法官已与您电话联系,就案件情况向您进行释明。
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-1
共有23514位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