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!
溧阳市人民法院
位置:首页 > 院长信箱
  留言信息
信件标题   关于司法案件申请不公示
提交时间   2024-03-13
信件内容   尊敬的法院 院长您好: 我是上海丰骋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,因2015年有一个案件,案号《(2015)溧民初字第00147号》,在贵院开庭,案件信息一直困扰我司经营,对我信誉民望产生了很大影响,此案件本身就是调解案件,我司多次向贵院申请不在公示,贵院始终说无法处理,所以才联系到您。还望院长您重视。 我司员工较多,如今需融资贷款维持经营,现因一个9年前的一个案件号公示,一直无法融资贷款,所以此次找贵院也是实属无奈,望贵院长原谅。
  回复信息
处理状态   处理完成 办结时间   2024-03-13
回复内容   您好,您的来信我院已知悉,并已反馈给承办部门,相关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,就文书上网情况向您进行释明。
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-1
共有23514位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