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!
溧阳市人民法院
位置:首页 > 院长信箱
  留言信息
信件标题   被诈骗起诉卡主无身份信息不予立案,派出所需法院出调查令,法院需派出所出提供卡主信息立案
提交时间   2023-02-28
信件内容   我于2022年12月19日在社渚家中被诈骗二十四万余元,对农村的我且需要还信用卡和网贷的人无疑是巨款,我想起诉卡主追回钱款,2022年12月1日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实施,我本着想追回钱款去法院立案,法院回复让我去派出所要身份信息才能立案,说要身份信息是我受害者权利,但派出所需我出具法院调查令,我案件无身份信息无法立案,形成死循环,这次派出所在筆强调需要法院调查令才给身份信息,我被踢皮球踢了两个月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一个需要派出所给的身份信息才能立案,一个需要法院调查令才给身份信息,一个需要身份信息才能立案,死循环,只能求助院长,我可以怎么办,这二十四万多对我家来说是巨款,已经几个月无眠,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本来是保护受害者的,现在,却什么都做不了!
  回复信息
处理状态   处理完成 办结时间   2023-03-02
回复内容   您的来信我院已知悉,已于几日内转由承办部门处理,请耐心等待。如果需要法律援助,请拨打司法局的法律援助中心咨询热线电话12348。
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-1
共有23514位访客